末生

谁是替身 (简介)

  唐小虎X刑天X于永义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怨憎会,爱别离,求不得,放不下。

  

  当爱恨交织时,你是否还能看清自己的本心,你,到底爱的是谁?谁是替身?真的是替身吗?或许在算计阴谋诡计之中,你早已迷失了你的心,你,爱上他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故事梗概

  

  关秀秀的丈夫在去缅北做生意时失踪死亡,悲痛欲绝之际关秀秀被送到了医院,她看到了一个跟她死去的丈夫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——唐小虎,于是第二次见到他后,关秀秀做了个大胆的决定,和男人结婚。

  

  唐小虎同意了,外人都以为他是为了关秀秀丈夫留下的巨额遗产,但只有两人知道,他娶她是因为她有几分像他可望不可即的白月光——高启兰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唐小虎只知道关秀秀有一个她死去丈夫的遗腹子,并不知道他和她那短命的丈夫长着一张脸,也是一个替身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后来一次意外唐小虎知道这个不是秘密的秘密,然后……

  

  一系列更加狗血的事发生了,关秀秀遇见了蓄谋已久的刑天,见到了自己在缅北意外死亡的丈夫的坟冢,接着他们短暂的相处过后,她又遇见了于永义。

  

  每一个人都有着和他一模一样的脸,可惜没有一个人是他,没有一个像他。

  

  关秀秀最终会选择谁?

  

  或许有一件好笑的事是她的丈夫,一个将三位各有千秋,比他更加聪明,更加雷厉风行,更加心思深沉的人都比下去的人,可能也是个替身,而且他是他们三个人中一个人的替身。

  

  他替他,他替他,他替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都是替身,她也是别人的替身,爱是真,恨是真,求不得是真,放不下亦是真。

  

  兜兜转转,关秀秀还是停在了最初的起点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欢迎各位订阅合集,敬请收看一个狗血大戏吧。

  

  本人最近有事,慢更,不定时更新,六月中旬以后忙完升职的事连载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