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生

谁是替身(2)

  唐小虎X刑天X于永义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怨憎会,爱别离,求不得,放不下。

  

  当爱恨交织时,你是否还能看清自己的本心,你,到底爱的是谁?谁是替身?真的是替身吗?或许在算计阴谋诡计之中,你早已迷失了你的心,你,爱上他了吧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第二次见男人还是在医院,关秀秀因为孕初期本身就胎不稳,加上一个多星期都因为成海的事担惊受怕,再一听说他死了的消息可彻底坏了,孕妇最忌情绪不稳大喜大悲,所以胎像不稳的关秀秀被医生强制要求三天后来医院复查。

  

  关秀秀检查完拿着结果准备走,临上电梯前她没控制住往那天那个科室门口瞥了一眼,试图能够再见到男人,老天有眼,她还真看到了,而且她突然想起了自己有份结果没拿,就没有上电梯往回走,随后她意外听到了一段有利对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我真不乐意,你说那女的有什么,强哥还非得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行啦小虎,你也过三十老大不小了,我哥说的没错,你是该找个人结婚好好过日子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小兰,我…我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支支吾吾了半天,还是什么都说不出来,只好摇了摇头摆摆手,换了个话题。

  

  “算了算了,走吧小兰,强哥还在家等着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而后两个人离开,关秀秀一边继续去拿忘拿的结果,一边心里想真是天助我也,他在被催婚,这不是老天爷给她关秀秀机会吗。

  

  关秀秀和男人的第一次正式见面是她去外面吃饭的时候意外遇见的。

  

  唐小虎也看见了坐在窗边位置的关秀秀,只一眼他就愣住了,因为关秀秀和高启兰长得有些大同小异,就是怎么说呢?两个人细看五官眉眼一个都不像,但偏偏整体看上去就是很像,可能是气质相似吧。

  

  像秋天,淡淡的,柔和又坚定。

  

  同样这也是关秀秀第一次细细打量这个男人,她先前两次都没有特别仔细看过男人的脸,现在才发现,若是真要说这两张脸有何不同,那可能就是成海嘴上没有一道疤吧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各怀鬼胎的人莫名坐在了一起拼桌,唐小虎叫来服务生点餐,问对面的关秀秀喝不喝酒.

  

  “关小姐能喝酒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能,怀孕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关秀秀对此并不藏着掖着,她本来就打算要下这个孩子,不说的话怎么和男人在一起,得让他知道这件事然后接受。

  

  “结婚了怎么不跟丈夫一起出来,反倒是一个人吃饭啊?”

  

  唐小虎听上去有点失望。

  

  “丈夫前段时间做生意出了意外,失踪死亡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关秀秀没多解释,只是用最直白的话阐述了事实,没有一句个人感情色彩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啊,我不知道这件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唐小虎看上去满脸歉意,确实他对这件事是发自本心的道歉,无论对面的关秀秀是不是和高启兰大同小异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,你又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关秀秀尽力乐了乐,安慰着微低下头的唐小虎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有生活上有经济来源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有,虽然我们父母都双亡了,但是他做生意做得不错,给我留了不少钱,应该足够我们俩生活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打算生下这个孩子?”

  

  唐小虎本来安安静静的听着,此时却猛的抬起头盯着关秀秀的眼睛好奇发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,只是可惜了这个孩子,还没出生父亲就已经不在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关秀秀开始实施计划,低垂着眸子语气悲伤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唐小虎果然上计,即使他看出来关秀秀此时感情是真,动机不纯吧,但没办法,如果注定对月亮可望不可即,那他选择找个星星当月亮的影子,让他即即,让他能够以丈夫的身份照顾照顾她的影子,蒙骗自己是在照顾真的月亮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两个人吃完中午饭,直接就闪婚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